像電影一樣去生活!爆紅全中國!一鍵相片修圖 App《足記》!

fotoplace ios heat in china 00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0

生活,就像電影一樣,每個人利用 iPhone 拍照,就像拍下電影的情節般,在腦海和手機留下精彩的回憶。最近有開發者看中這個概念,開發一個名為《足記》( Fotoplace )的 iOS 應用程式,把電影和修圖 App 合併在一起,最近竟然在中國爆紅起來。

這個名為《足記》的應用程式,標榜「像電影一樣去生活」,英文名都有了,叫 Fotoplace,基本上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先以新浪微博帳號登入,拍照之後在相片加入字幕和修圖,讓相片的色彩像電影一樣,最後提供了分享功能,就像 Instagram 般上傳圖片分享。這應用程式在中國爆紅之後,登上中國、香港的 App Store 免費榜榜首,而且一度令伺服器癱瘓,50 萬人次登用過這服務,你願意把你的相片變成電影情節分享出去?《足記》除了 iPhone 之外,Android 手機也支援下載。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1
支援新浪微博登入,引導介面也有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的劇照,增加電影感。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2
第一次使用者跟隨引導就可以開始拍攝,應用程式會建議你橫置手機拍攝,獲得接近電影的螢幕比例,方便剪裁。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3
之後就像修圖軟件一樣,加入後期效果,特別是應用程式獨有的字幕增加功能,小編就用香港警匪片那種色彩修正。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4
完成之後,相片就會儲存到 Fotoplace 的帳號之內,並分享到全伺服器,如果想再影另一張,可以按下面的藍色圓形按分,再按照相。如果相片發佈了沒有反應,等一會然後 Kill app 重新開啟就可以了。

完成品就像這樣。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5 fotoplace-ios-heat-in-china_06

應用程式名稱:足記(Fotoplace)

支援平台:iOS/Android

類型:圖片處理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