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者費達拿評 Apple Watch:有興趣但不會穿戴!

article

蘋果的 Apple Watch 其中一個定位是運動為主,可以偵測用戶的健康狀況,再作出統計,讓你有效改善生活及運動之間的平衡,而作為運動界的猛將代表之一,網球王者羅渣費達拿對Apple Watch的觀點如何呢?他表示:有興趣但不會穿戴。

apple-watch-ping-my-iphone_00

17 次大滿貫得主,來自瑞士體育界的網球王者羅渣費達拿對Apple Watch表示有興趣的,但是他自己不會使用 Apple Watch ,更對於 Apple Watch 是否能夠影響瑞士的手錶行業表示懷疑。

article

他表示,Apple Watch 健康狀況數據可能會幫助到用戶,但是太多數據會讓人感到困惑,相信人們要對自己每天的生活,只要有自己的概念,就可以知道那些地方需要改善。

apple-watch-real-size-in-apple-store-app_00

有趣的是,羅渣費達拿是勞力士的代言人,所以他對於 Apple Watch 是否能夠說出真正的感受,就由各位自行決定了(利申:筆者是費達拿的粉絲),不過可以確信的是,遲來的 Apple Watch 想要吸引世界頂級運動員,還是有一定難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