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來了! Apple Watch 正式通過美國 FCC 認證!

apple watch us fcc approval 00

apple-watch-us-fcc-approval_00

Apple Watch 正式發佈了約一星期,但這智能手錶仍然要通過有關國家的認證才能開售,而認證方面最近傳出一個不俗的消息,就是美國 FCC 終於批出 Apple Watch 的認證。換言之,蘋果可以隨時開售這款劃時代的智能手錶了。

雖然 Apple Watch 在 3 月 9 日發佈,並提供了首發國家的預訂及開售時間,但當時蘋果在美國的網站列明了下面的英文句字,指這個裝置仍未通過美國 FCC 認證,所有未經過 FCC 認證的電子裝置,無法在美國發售。

「This device has not been authorized as required by the rules of 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This device is not, and may not be, offered for sale or lease, or sold or leased, until authorization is obtained.」

不過 9to5Mac 網站昨晚追蹤蘋果官網的時候,發現上述一句已經被清除了。換言之,美國 FCC 已完成了 Apple Watch 的認證工作,掃除開售的最後障礙。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第一批開售國家有 9 個,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日本、香港和中國,將會在 4 月 10 日開放 AOS 預訂,並會在 4 月 24 日正式發售。

apple-watch-us-fcc-approval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