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一天 18 小時」限制!Apple Watch 專用流動充電器發佈!

Pod 1

蘋果早前終於發佈了最新 Apple Watch 的詳細硬件資訊,相信各位最不滿的就是電池續航力,只有 18小時的手錶,被人戲稱「蘋果將一天的時間從 24 小時改變為 18 小時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流動充電器是必需的。

Pod 1

廠商 Nomad 近日發佈了最新可以適用於 Apple Watch 的流動充電器,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圓盤,內置 Apple Watch 專用的充電接口,可以讓 Apple Watch 放上去就可以充電,容量為 1800 mAh,可以為 Apple Watch 完成4次循環充電。

Pod 2

這款產品只有 80 g 重,提供三種顏色選擇,售價為 59 美元,估計今年 6 月正式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