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的極致!設計師公開玫瑰金 iPhone 6s 渲染設計!

rose gold iphone 6s 00

rose-gold-iphone-6s_00

Apple Watch 正式發佈,其中 Edition 版以黃金以及玫瑰金外殼貴絕蘋果,另外,下一代 iPhone 可能加入粉紅色外殼,兩個消息在一起,似乎對設計師來說發生了化學作用,於是,有設計師就把顏色略偏粉紅的玫瑰金,以及下一代傳說中的 iPhone 6s 合併在一起,渲染出玫瑰金 iPhone 6s。

rose-gold-iphone-6s_01

不過從 svetapple.sk 公開的渲染圖片看上去,玫瑰金 iPhone 6s 基本上與 iPhone 6 Plus 的形狀以及介面差不多,沒有太大變動,渲染效果沒有純玫瑰金那麼多光澤,估計像金色殼 iPhone 6 一樣,玫瑰金,可能只是一種顏色來的,就如銀色 iPhone 看上去如同白色的一樣。除了渲染之外,部分相片例如 iPhone 剛開盒的那張,是以修圖軟件改圖,但手機竟然因為保護膠紙而反光。最後,設計師亦把玫瑰金 iPhone 6s 與其他顏色的排列在一起,作為新的「粉紅色 iPhone」出現。

當然,從 iPhone 5s 開始,外殼也有金色選擇,或者我們看過大量黃金、甚至普京版 iPhone 的時候,相信如果蘋果真的像 Apple Watch 一樣製作純黃金 iPhone 6s,大家都應該估計到大概的樣子吧。更多相片就在下方。

rose-gold-iphoane-6s_02

6s11
rose-gold-iphonae-6s_04 rose-gold-iphone-6s_05 rose-gold-iphone-6s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