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Umbrella回歸! 降級時代或再次歸來?

Tinyumbrella

Tinyumbrella如果你是iOS的老玩家,或在iPhone4時期的越獄使用者,應該對TinyUmbrella不會陌生,曾經TinyUmbrella在越獄時期幫助了不少使用者,當蘋果有新iOS版本推出,而越獄開發時,可以使用TinyUmbrella降級到你擁有的SHSH iOS版本,可是在iPhone4S(A5) 時期以後,這個神話終結了,而經過了這麼多年,TinyUmbrella再次發話,推出TinyUmbrella Beta版,雖然還未能降級,可是TinyUmbrella提醒各位可以先備份好SHSH,或者在不久以後,降級就會重現了!tinyumbrella-beta-ios82暫時TinyUmbrella Beta可以允許備份iOS8.1.3/iOS8.2 SHSH,雖然此兩個版本暫時未能提供越獄工具,但相信這已經是一個重大的突破,如果TinyUmbrella將來會提供iOS8.1.2的降級方法,這個將是越獄界的重大消息,因為目前最新的越獄版本包括iOS8.1.2與iOS8.2 Beta1/2版本!

目前有興趣備份SHSH的朋友可以到TinyUmbrella官網或者點此下載備份工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