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推出無第二次內購遊戲專區! 拒絕二次消費!

db01b12a4561602569f6a0f099228a85

tim-cook-apple-app-storeApp Store雖說是一個包羅萬有的軟件平台,但在軟件內置的消費系統卻會經常誤導消費者,在下載安裝一款免費或收費的軟件,明明是免費或者已經給了購買軟件的費用,但使用軟件時卻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錢才能獲得軟件更全面的功能!有部分的負面新聞更描述到孩童會因為手多而令到家長無緣無故被扣款,Apple 也已經正視到了這個問題,推出了”無第二次內購”的專區!db01b12a4561602569f6a0f099228a85早在2011年Apple 已經因為內購的問題而被上訴,之後把App Store 的軟件在免費的字樣中改為獲取,並在字樣下方寫上App 內購買。雖然這也是一個不錯的警惕方法,但Apple 今天為自家軟件遊戲平台推出了一個”無第二次內購”專區,只需第一次下載或者購買即可永久在遊戲內享受所有的內容,真正地完美解決了部分內購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