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電力不足問題!全新配件為 Apple Watch 提供125%額外電量!

Reserve Strap 1

蘋果早前正式發佈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的推出日期,及更多硬件規格,當中最多用戶關注的就是 Apple Watch 的電力只能在正常使用下維持 18小時,仍然需要每天一充,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就有配件廠商推出新的產品,可以增加 Apple Watch 的電池使用時間。

Reserve Strap 1

第三方開發者 Lane Musgrave 和 John Arrow 日前發佈名為 Reserve Strap 的配件錶帶,可以為蘋果的 Apple Watch 提供額外電力, Reserve Strap 內置 400 mAh 電池,能為 Apple Watch 提供 125% 額外電量,再配合像 Magsafe 充電的技術,可以直接為 Apple Watch 充電。

Reserve Strap 2

而為了在充電時不會影響 Apple Watch 的運作,Reserve Strap的錶盤底部預留有數個孔,可以讓用戶繼續與裝置的感應器進行互動,不過產品的售價可能會讓你卻步,因為售價 249 美元,與Apple Watch 最低 398 元的售價相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