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Active 重量改進! 更實用更強勁!

Samsung HQ 2

Samsung-logo不久前本站報導Galaxy S6 未配備防水功能,可能會生產Galaxy S6 Active 作為三防機,而今天外國媒體Sammbile 也已經確認此消息Galaxy S6 Active將會配備5.1英寸的2K屏幕,與Galaxy S6 基本版一樣的CPU處理器,500萬像素前鏡頭與1600像素的後鏡頭,可是唯一改變的是加入防水功能與電量大量提升!

Samsung-Logo-2-e1391620270857在基本版的Galaxy S6,電池是一個遺憾,因為比舊機型的S5 電量更為低,只有2550毫安,而將公佈的Galaxy S6 Active 會提升到3500毫安,徹底地提升產品的實用性,不過既然電池容量提高了,少不了的機型厚度也會略略的增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