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革命性Force Touch有何重要?這是重大突破!

Force Touch 4

相信不少使用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推出 Retina 顯示屏版本的一天,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新產品 The new MacBook 電腦產品,全新產品使用全新設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這款萬眾期待的新產品吧。

Force Touch 1

Force Touch!讓觸控式軌跡板更進一步!

Force Touch-4

在 OS X中,觸控式軌跡板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有不少操作都需要使用到觸控式軌跡板,而現在蘋果在全新的 MacBook 上,除了重新設計觸控式軌跡板,更在觸控式軌跡板上加入了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 Force Touch,可以讓觸控式軌跡板不再只是點按,還可以「感覺」你的力度,讓你可以與 Mac 有更多互動!

全新Taptic Engine!觸控軌跡全方位!

Taptic Engine-1

有使用過傳統設計的觸控式軌跡板,都會知道一件事,就是在軌跡板上,只能在最下方點按,才是最省力,及直接的點按方法,因為需要在按下面板時落下的位置預留空間,因此難以在上方進行點按動作,不過現在加入全新的 Taptic Engtine 後,這個問題就解決了,因為全新的 Taptic Engtine與傳統的彈板設計不同,新設計可以偵測任何一處點按,讓你可以更精準地使用,系同更快的作出反應。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點按加點力!再多點能力!

Force Touch-3

因為可以加入力度作為動作之一,新的 OS X 將會配合用戶點按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的力度來作出不同的反應,例如 QuickTime 影片播放時,你想要影片「快進」,傳統彈板設計只能單點單一反應,而加入力度後,你施力越大,快進的速度就會越高。

Force Touch-2

而在繪圖時亦相當有用,傳統技術下,你在電腦上簽名,只能簽出字型,但粗幼度卻無法識別,不過在加入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後,你就可以寫出粗幼不同的文字,甚至繪出不同的圖畫。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