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準用家注意 ! 這手錶並不能完全防水!

apple watch bicycle

Apple Watch 剛剛正式推出,相信不少用家看罷發布會後都正摩拳擦掌準備向 Apple 奉上金錢。不過在決定購買之前,用家除了要考慮款式、價格、錶身及錶帶的大小等之外,也要把其耐用程度也計算在內,當中最重要的可算是防水能力。不過如果用家打算與 Apple Watch 一起闖天下的話便要小心了。

apple-watch-bicycle

雖然 Apple 官方特意為手錶推出 Sport 版本,但在發布會之前官方並沒有提及錶身的防水能力。而在 Apple 官網更新了手錶的頁面後,在「健康與健身」頁的底部多加了一段文字。當中說明了 Apple Watch「防濺耐水,但不防水浸」,另外手錶雖獲得 IPX7 防水等級,但皮革錶帶卻不具備防水能力,官方亦不建議把手錶浸入水中。以此而言,相信萬一 Apple Watch 不幸因入水而損壞的話,官方應該不會提供保修服務。

apple-watch-water-resistent-declarati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