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祕技】動手做 3 個動作!手機電池充電速度極速倍增!

iphone 6 charging 00

iphone 6 charging_00

如果在 9 月成功購買 iPhone 6 的用戶,你的 iPhone 最多已經用了半年了,就算使用的是電池更大的 Plus 版,在半年內,電池的續航力會因為電池用得多、打開更多應用程式而有所下降。於是,充電重新成為一個問題,一部手機充電時間快極有限,如何可以把手機更快地充滿電?

即使有科學家成功研發極速充電技術,聲稱 1 秒充電,但到目前為止,任何以分鐘計算充電的方法和技術,現在似乎是一個概念,甚至是標題黨,未能在手機應用和普及,但是我們為手機充電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功夫,令到充電速度更快速。

一:開啟飛行模式

不論是 iOS 或 Android、或是 Windows Phone,想手機充電更快,啟動飛行模式是一個 must。這樣做,是可以防止 WiFi、網絡等等不論早晚都會吃電的元件和功能阻礙充電速度。

iphone 6 charging_01

二:移除保護殼!遠離酷熱嚴寒!

這是蘋果官方的提醒,為蘋果裝置充電之前,要求用戶移除保護殼,防上手機過熱,而且避免在極端環境包括極高溫或極寒冷之中充電。

logitech-protection-plus-iphone-6-case-mount

三:用更大輸出的充電插頭

如果你手上有平板電腦的充電器,強烈建議使用平板電腦的充電器,這情況只適用於 iPhone 6/6Plus,原因是 iPhone 6/6Plus 支援 iPad 那種 2.1A 輸出的充電器,而這充電器這兩部手機是沒有的。iPad 或其他平板電腦的電池容量更多,iPad (9.7 吋螢幕那系列)充電插頭的輸出是 5.1V/2.1A,iPhone 和 iPad mini 充電插頭的輸出只有 5V/1A,更強大的輸出會加速 iPhone 的充電速度。擔心充電太快出現問題?無需擔心,iPhone 也內置了控制晶片,在電路正常情況之下,如果有過量的輸入功率,晶片會暫時控制充電速度,不致手機元件造成損害。

iphone 6 charging_03
iPad 充電插座,也適用於 iPhone 或其他手機充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