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Active 型號代碼公開!

Samsung HQ
Samsung 現金太多引起韓國政府的不滿

Samsung-HQ-2Active 版本一直是代表著 Samsung 的三防手機版本,而在 Galaxy S5 時期,因為已經加入了IP67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因此Samsung S5 Active就沒有購買的理由了,而目前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旗艦系列 Galaxy S6 卻取消了防水的功能,因此外界推測 Samsung 可能繼續打造Active版本Galaxy S6!

237cc3b3d774dfe089c954284a2b02deUpleaks 在 Twitter 爆料稱 Samsung 已經為最新的Active 版本取其型號為”SM-G890A” ,代表是Galaxy S6 Activ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