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為何不使用更大電池?Jony Ive:取決於平衡!

jony ive via telegraph co uk

jony-ive-via-telegraph-co-uk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上使用了更纖薄設計的同時,更加大了電池容量,讓手機續航時間更多,不過對於用戶無限大的要求中,新 iPhone 的電池使用時間還遠遠不足夠,更有用戶表示不需要 iPhone 更薄,只需加大電量就夠了,面對這問題,蘋果的設計師 Jony Ive 亦有以下回應。

iphone-6-plus-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_03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在接受《金融時報》採訪時解釋為何 iPhone 6 不使用更大電池設計,Jony 認為 iPhone 的設計越輕薄,用戶使用 iPhone 的時間就會增加,因此電力使用量就會增大,但如果使用更大的電池,手機就會變得更厚,減少了用戶使用的意欲。

iphone-6-plus-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_00

即是說,蘋果在設計 iPhone 6 時,因為要做到在最薄的設計中有最大的電池續航時間,已經在手機的厚度及電池大小上作最佳的平衡了,各位是否認同 Jony Ive 所說的原因呢?

samsung-iphone-6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