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 12GB 記憶體!效能核彈 Nvidia 最強顯示卡 GTX Titan X 發佈!

GTX Titan X 1

電腦遊戲開始邁向次世代級別,用戶對新一代電腦顯示卡的要求亦越來越高,為了可以讓玩家可以有次世代的硬件效能,NVIDIA又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顯示卡GTX Titan X,硬件效能大大提升。

GTX Titan X 1

在發佈首款Tegra X1的Shield遊戲主機之後,今天NVIDIA再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顯示卡GTX Titan X,NVIDIA並沒有公佈該卡的具體規格,但表示GTX Titan X會有12GB GDDR5 記憶體,及80億的晶體管數量。

GTX Titan X 2

GTX Titan X的散熱器設計,相信GTX Titan X是單核心設計,推測它採用GM200核心,成為首款使用GM200系列核心的Maxwell架構產品,相信效能會比早前推出的 GTX 980 同架構旗艦顯示卡明顯提升。

GTX Titan X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