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戰國時代被封印的秘密!《戰國陰陽師》中文版!

01

在日本,戰國時代為題材的手機 Game 很多,不過看不明日文就較難玩。近日,一套以戰國為題材又使用繁體中文的手遊正式推出,名為《戰國陰陽師》!出色的畫面加創意的劇情,令人大感驚喜!
war

 

  • 應用名稱:戰國陰陽師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故事背景

傳說陰陽聖物「幻音寶盒」可令人起死回生,但自從戰國時代起,該聖物便失去蹤跡,不知遺落何處。陰陽大師安倍晴明為救摯友,不惜動用禁術逆亂陰陽,穿越戰國,化身東皇太一,只為爭奪陰陽聖物「幻音寶盒」….

w01 w02

Unity 3D 引擎帶來最真實體驗

官方對於《戰國陰陽師》對於遊戲中人物的技能特效也進行全方位的升級,遊戲中的技能特效更加酷炫與立體化,從而帶給玩家身歷其境的感受。同時,遊戲中的主城採用全3D設計,玩家指尖輕鬆滑動即可進行360度旋轉觀察。無論是高聳入雲的千機樓還是熙熙攘攘的集市街道每處細節都一覽無遺,玩家在戰鬥時也可以自由轉換觀看角度,暢爽感受360無死角的遊戲體驗。

jw05

jw02

極致多元創新玩法

《戰國陰陽師》擁有多元的創新玩法,在特色玩法「鬼谷遺地」中,玩家可能會偶遇世外高人,擁有一個獎勵豐厚的奇遇,也有可能遇到全新BOSS「女友的媽媽」,被新BOSS「女友的媽媽」痛扁三回合后獲得想象不到的好處。同時,遊戲中還加入了獨特的幻化系統「幻影閣」,當玩家收集到足夠的幻化材料后,就可以在「幻影閣」中為自己的橙色卡牌進行獨特的幻化,而且每個幻化的武器都極具視覺衝擊,為玩家帶來極致奢華的視覺享受。

jw03

jw04

 

登入就可以拿 7-11 現金抵用券

恰逢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戰國陰陽師》官方為感謝廣大玩家對遊戲的支持,特在遊戲公測期間展開一系列精彩活動,其中最重要的活動就是「五福天降」活動,在活動期間只要玩家登入遊戲,即可百分百免費獲得7-11現金抵用券(台灣限定),玩家也可以將現金抵用券兌換為20倍遊戲內獎勵,同時,玩家也可以通過在遊戲中升級獲得更多的獎勵。

jw01

  • 應用名稱:戰國陰陽師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