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系列之熱血躲避球 ALLSTARS!!》iOS 正式開轟啦!!!

Super Dodge Ball Allstars00

Super Dodge Ball Allstars00

  前陣子說到最令人血脈賁張的事前登錄活動,那就絕對非《熱血系列之熱血躲避球 ALLSTARS!!》莫屬啦!今天這款神作終於登陸日本 App Store 商店之中,並採基本免費制。不論你是否有經歷過《熱血系列》的經典年代,這款遊戲絕對…我再強調一次「絕對」不能錯過阿!

http://youtu.be/hXd8vgTBU2Y

  《熱血躲避球》雖然是一款以躲避球運動為基礎的遊戲,不過與其他運動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遊戲裡頭有著讓一般人難以招架的「魔球」。透過異常快速、變化莫測的魔球,呈現出一種以球打架的經典模式。同時為了能夠讓玩家盡興,本作也支援 Wi-Fi 連線對戰,看誰才是真正的熱血躲避球之王!

  同時,為了讓老玩家能夠盡情享受在懷舊的時光之中,遊戲也收錄了過去系列作中的 BGM 供玩家欣賞。這就是《熱血躲避球》的真正的熱血精隨。另外,為了讓遊戲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輕鬆遊玩,製作團隊也特別設計了「單手操作模式」,讓玩家能夠好好地體驗熱血爆表的躲避球戰爭。現在就來加入《熱血躲避球》的行列,丟出最強的魔球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くにおくんの熱血ドッジボール ALLSTARS!!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