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艇:建造、翱翔、再戰!打造專屬飛艇飆出自己的極速!

Hovercraft00

Hovercraft00

  當你玩過許多賽車遊戲之後,是否對於既有的車輛感到厭倦了呢 ( 男人代表:不可能 ) ?那你何不打造一台屬於你自己的賽車,但在飛艇大車拼中,我們要打造的可不只是賽車,而是一款實實在在的飛艇。利用簡單的方塊來建造它的外貌,並在其中安插核心與推進器,就是一台完整的飛艇。但是,要讓飛艇玩美運轉還是一門學問呢!

http://youtu.be/8PSLKvpwQBA

  遊戲一開始玩家就會取得一輛飛艇,我們要在永無止境的高速公路上躲避其他車輛並向前衝刺。路程中玩家有可能會取得免費的金幣,金幣自然是可以用來兌換新飛艇的啦!但如果你對於既有的飛艇不滿意,你也可以打造一台專屬於你的飛艇,一切都看玩家的創意來決定。

  但是在組裝飛艇時有些重要的部分需要玩家注意,首先就是核心的位置,核心即是飛艇的心臟,當我們在路上發生碰撞時,雖然飛艇會出現破損甚至斷裂的情況,但只要核心還在,你就可以繼續前進,直到核心墜地或遭到破壞。

  也就是說核心得要在最安全的位置,才能確保飛艇的安全。接著就是方塊啦!遊戲中的方塊可不只是裝飾而已,方塊除了可以用來保護你的核心,你組裝所用的方塊愈多,就會獲得愈多的燃料。但是不是多就好,因為若你組裝的太大台,就無法在車陣中穿梭,組裝的太小台則有失去平衡的風險呢!

  最後則是推進器,遊戲會提供六的推進器給玩家組裝,我們要分別將他們放置在飛艇上,要如何擺放也全看玩家高興,但隨著擺放的位置不同對性能也會有不同的影響。想要體驗最真實的飛艇賽車遊戲,那你就不能錯過飛艇大車拼喔!

  • 軟件名稱:飛艇:建造、翱翔、再戰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