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mail 4.0 新版來了!三大極方便新功能搶先看!

ios gmail 4 0 00

ios-gmail-4-0_00

相信全球各地的人都會用上 Gmail 吧,這個全球最主要的網頁電郵服務,其 iOS 版最近推出 4.0 的大更新,從新增郵件到回覆,這個更新都有一個巨大的變革。

雖然是改版三個主要的新功能,但令用戶能更方便利用通知中心進行郵件動作,特別是新增郵件和回覆。第一,通知中心顯示將支援左撥回覆訊息,就像 iMessage 一樣,收到訊息之後,在通知選單左撥,就可以為最新的電郵進行回覆。第二,容許用戶從應用程式新增相片和檔案到 Gmail ,意思即是從分享清單之中新增附有相片或檔案的郵件之中,在分享清單第二行拉到最底,按更多,啟動 Gmail,就可以啟動這個功能了。

ios-gmail-4-0_01

ios-gmail-4-0_02

另外,Gmail 4.0 更新也包括了新的附件檢視器,可以在任何應用程式打開 Gmail 的附件。

應用程式名稱:Gmail(iOS)

支援平台:iOS

分類:網頁電郵服務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