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前再現醜聞 ! GALAXY S6 系列竟存在硬體缺憾 !

galaxy s6 edge overview op

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S6 及 S6 Edge 發布後一直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除了因為它的外型設計及超高跑分表現外,軟硬件設計上抄襲 iPhone 6 的指控亦不絕於耳。不過所謂屋漏兼逢連夜雨,S6 及 S6 Edge 被發現存在硬體缺憾,可能會影響用家使用及操作。

galaxy-s6-edge-overview-op

 

韓國媒體 Asiatoday 的記者在 Samsung 的會場親自測試了 GALAXY S6 及 S6 Edge 的螢幕表現。當時他進入手機的螢幕測試界面並測試 S6 螢幕的敏感度。測試期間他們竟發現 2 款手機的螢幕在距離邊框約 1-2mm 處出現觸控問題。當用家在螢幕邊緣來回摩擦時,手機有時會停止感應用家的輸入指令,令用家無法控制螢幕邊框內的螢幕區域。

s6-edge-mon-fault-1

s6-edge-mon-fault-3
▲ 其他手機在畫面邊緣滑動理應可填滿邊框,但 GALAXY S6 及 S6 Edge 卻出現中斷 ( 下圖 ) 。

s6-edge-mon-fault-2

Asiatoday 的記者認為原因在於硬體設計的缺憾,與軟件無關。Samsung 手機用家如要測試自己螢幕的敏感度的話,可在撥號介面鍵入「*#7353#」,然後選擇「TSP Grid Mod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P8buJ_rb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