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繼iPad習俗! Apple Watch為消費者免費提供激光鐫刻服務!

apple watch if award 00

apple-watch-if-award_00最新國外媒體iPhonote報告,Apple將來可能會為購買Apple Watch之消費者提供免費的激光鐫刻服務,此曾Apple一直有為iPad/iPad nano等地產品進行激光鐫刻服務,當前未知推出Apple Watch當天提供還是日後,但可以確定的是此次的服務必定會發生!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5Apple Watch是Apple第一款的智能時尚手錶,所以一定地下更多的功夫來滿足消費者,可是刻字的地方
Apple暫時還在商議,因為後背的充電已經佔了整個背部,而且手錶戴在手部,看不見背部的文字已經沒意義了,而屏幕肯定是不可以用於刻字的!看來這個問題還是需要一段時間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