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新軟件準備!蘋果向用戶發通知 Aperture 下架時間!

Photos for OS X 6

蘋果早前在 OS X 10.10.3 版本上發佈了最新的圖像軟件,Photos for OS X ,不過由於新軟件將會取代 iPhoto 及 Aperture ,蘋果表示不會再開發以上兩款舊軟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向所有 Aperture 的用戶發出通知,表示 Aperture 將會在春季下架 Mac App Store。

photos-for-mac-icloud_01

蘋果在星期四開始,就向 Aperture 用戶發出 E-Mail 通知,表示蘋果春季將會在全新的 Photos 軟件發佈後,正式將 Aperture 從 Mac App Store 下架。

Photos for OS X-6

而購買並下載 Aperture 的用戶可以繼續在 OS X Yosemite 上使用,不過並不會再於已購項目中取得 Aperture 軟件,各位用戶可以將 Aperture 及 iPhoto 上的資料庫匯入到最新的 Photos 軟件上。雖然新軟件可以讓一般用戶更容易管理並編輯圖像,不過對於專業的用戶來說,要從新適應新軟件需要一些時間,及擔心新軟件會不會失去了一些重要的專業功能。

Photos for OS X-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