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銷量有多驚人?從各國手機市佔率統計就知道!

iphone 6 china uk usa japan market share 00

iphone-6-china-uk-usa-japan-market-share_00

iPhone 6 熱潮至今似乎未過去,但這是全球的數字,如果把數字分開每一個國家計算的市佔率有多驚人?一直跟蹤和比較各國 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機的市場佔有率的網站,最近公開了 1 月的手機操作系統佔有率數據,發現 iPhone 的市佔率在部分國家佔去超過一半,相當驚人。

Kantarworldpanel 網站一直跟蹤主要國家手機操作系統的市佔率,最近公佈 1 月的數據,其中在蘋果非常重現的中國市場,即使仍然有小米、聯想、華為競爭,iOS 手機銷量佔該國總銷量近 25.4%。在部分先進國家,iPhone 6 的熱潮令 iOS 手機銷量,佔去該國手機銷量近半甚至過半,英國 40.1%、澳洲 42.4%、美國 42.8%,而在仍沒有 AOS 預訂 iPhone 6 的日本,銷量更佔市場整體超過 52.4%,但這不是最高點,在上年 12 月的時候是佔去 60.2%。要知道使用 iOS 的智能手機,只有 iPhone 系列,如果銷量是佔過半的話,相信在當地銷量是十分驚人,而且這個情況,在越富裕或越願意消費的國家就更強烈了。

iphone-6-china-uk-usa-japan-market-share_01
各國手機操作系統在 1 月的市佔率分佈,顯示國家越富裕,或越願意消費,iOS 市佔率就越高。

除了以上國家之外,網站也列出部分歐美國家過去的手機操作系統市佔率數據,詳情可按這裡

iphone-6-china-uk-usa-japan-market-share_03
日本 AOS 至今仍然未有 iPhone 6 預訂,可見在日本銷量之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