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將有極高續航能力!電量或將突破 10000mAh!

ipad pro 01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蘋果的 iPad 使用周期時間比 iPhone 更長,因此相信不少用戶都會隔代購買 iPad ,甚至在上一代 iPad 使用速度下跌至無法使用才會購買新產品的,為了刺激 iPad 市場,近來不斷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13英吋版本,而現在更確定詳細規格。

ipadpro

根據 FoxNews的報導,雖然目前未能知道 iPad 的12.9英吋版本的發佈時間,但相信這款新 iPad 會在10月發佈,而12.9英吋 iPad 的電量將會再一次提升,配備超過 10000mAh 電池,厚度只有7mm,重量為 700 g。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如果 iPad 12.9英吋版本,將會有以上規格,並名為 iPad Pro,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