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公開!神祕 13 吋 2015 版 MacBook Air 規格曝光!

2015 13 in macbook air screenshot leaked 00a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0a

Mac 的硬件更新,一般不會在蘋果發佈會公開,除非有新機款例如初代 MacBook Air 或者初代 Retina 5K iMac。下星期一有蘋果發佈會,一般相信除了 Apple Watch 之外,還會公開 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但是從某個網站的截圖之中,可能還會發現另外的 One more thing。

從中國網站威峰網的論壇之中,有人分享了幾幅截圖,顯示一部 13 吋的 MacBookAir 7,2 的規格,由於2014 年版的機型識別碼是 MacBookAir6,X,換言之這截圖有可能來自 2015 年的更新型號。從截圖當中可以看到使用的是在 1 月推出的最新的 Intel Broadwell Core i5-5250U 1.6GHz 處理器,以及 Intel HD Graphics 6000,儲存空間除了 128GB 以及 256GB 之外,而電池容量略升,至 7422mAh,至於記憶體維持 4GB,而螢幕不像 12 吋般,沒有 Retina,解像度仍然維持 1440×900。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1

發佈會同時提供列表,內裡還有各種升級版本,最高規格處理器變成 i7-5650 處理器,8GB 記憶體,還可配 512GB SSD 硬碟,但未知這是在 Apple Store 提供的規格,但是自訂升級的選項。另外,在有關討論帖中,樓主聲稱這 2015 版 MacBook Air 會在 3 月 9 日,即下星期一發佈,由於 Mac 機的硬件更新很少機會在蘋果發佈會中詳解,換言之,這筆電是否會在發佈會成為另一個你可能不知道的神祕 One more thing?大家只能等待了。以下是更多的截圖。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2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3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4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5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6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