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安裝率達到75%! Android 5 卻僅僅3.3安裝率!

iOS 8 vs Android L visual main 1

iOS-8-vs-Android-L-visual-main-1iOS8自從跟隨著iPhone 6的面世,雖然系統不太完善,但外觀和其功能性已經令許多人升級!在蘋果開發者的網站中,官方數據顯示出目前已經有75%的可升級iPhone運行iOS8,比上次的報告提升了2%,上次的報告大約在兩個星期,當時的升級率為73%,而本周達到了75%,相信如果推出iOS8.2,配合Apple Watch後可能更多人會升級到iOS8以求成功運行Apple Watch!iOS 8 vs Android L - 8而作為系統對手的Android從上次報告的1.6%升級為目前的3.3%,升級率明顯地丟人,不過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只有熱門的旗艦類的手機才開發了Android 5.0的升級包,所以有部分舊機型的手機不能升級Android,否則是目前升級率的幾十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