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不如 iOS 3?讓這影片告訴你原因!

ios 8 vs ios 3

Apple 的 iPhone 及 iOS 之所以能令全球的用家趨之若鶩,原因之一就是其優秀的系統介面給予用家便利的使用體驗。不過有一位 iPhone 用家不但對最新的 iOS 8 表示不滿,甚至還認為古早的 iPhone OS 3 比現在的 iOS 更好,還以影片力證其說法!

ios-8-vs-ios-3

一位名為 William Van Hecke 的 Youtuber 上傳了一段比較 iPhone 6 Plus 及初代 iPhone 使用體驗的影片,片中他埋怨 iPhone 6 Plus 的 iOS 8 的反應十分遲鈍,相較之下初代 iPhone 的反應還比 iPhone 6 Plus 優秀。William 認為兩者的分別在於當 iPhone OS 3 執行其介面特效時,當用家輸入觸控指令的話,系統會中止其進行中的特效並立即回應用家的指令;相反最新的 iOS 8 卻選擇優先完成介面特效,如果展示效果途中用家輸入指令的話,系統會忽視用家的指令,使新系統較遲鈍。

3030923-inline-i-30615-ios7animation

不過亦有人分析指出,一直以來 iOS 在播放動畫效果時都會忽視用家的指令,只是舊版 iOS 的效果時間較短而形成的錯覺,如果用家的手指靈活的話仍然會發現同樣的問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i0KdXrgSE&w=42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