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 Galaxy S6 之 OIS 技術! Samsung 竟然做出這件事!

galaxy s6 ois vs iphone 6 no ois 00

galaxy-s6-ois-vs-iphone-6-no-ois_00

Samsung 在 MWC 2015 推出的 Galaxy S6,鏡頭有光學防手震 (OIS) 技術,像 iPhone 6 Plus 一樣,拍攝相片的時候不會那麼手震,不過,Samsung 為了宣傳 S6 鏡頭的 OIS 技術,竟然找來一個相當著名,但是鏡頭沒有 OIS 的手機:iPhone 6,進行比較。

在 MWC 2015 會場之中,Samsung 在一個展示台之中,展示一部 Galaxy S6,以及 iPhone 6,兩者正打開相機應用程式拍攝熱氣球相片。前者有光學防手震 (OIS),後者沒有,從不少網站例如 Phandroid 或者 PhoneArena 拍攝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在托架搖晃的時候,鏡頭有 OIS 的 Galaxy S6,拍攝的時候螢幕畫面更穩定,沒有 OIS 的 iPhone 6 則比較搖晃。雖則,本身把一個沒有光學防手震的鏡頭與有光學防手震的 Galaxy S6 作比較,是成功突出了有 OIS 技術的優點,但 Samsung 找來的沒有 OIS 的手機,竟然是蘋果 iPhone 6。似乎,Samsung 要讓 Galaxy S6 正面挑戰 iPhone 6。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C17szzGa8]

小編不禁想,如果把鏡頭都有 OIS 的 iPhone 6 Plus 與 Galaxy S6 作比較,結果會是如何?Phone Arena 網站就帶來這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oJ3LBKnv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