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黑?白金?全球熱議連身裙 iPhone 6 保護殼登陸 Amazon!

blueblack whitgold dress iphone 6 case 00

blueblack-whitgold-dress-iphone-6-case_00

早前網絡上流傳一張藍黑/白金的連身裙相片,大家認為那條裙是藍黑,還是白金?在有答案之前,有商家出手令這個估色熱潮蔓延到 iPhone 了,因為在 Amazon 網站,就有一對藍黑/白金的 iPhone 6 保護殼出售了。

當然相片流傳至今,大家都知道為何會有人說這是藍黑,或是白金,但是在 Amazon 網站,就有一對以藍黑/白金連身裙為藍本製作的 iPhone 6 保護殼出售,由於不是相片,故無法以 PS 把藍黑變成白金,或把白金變成藍黑,但廠商 Bastex 提供藍黑和白金兩個保護殼的套裝。買下來之後,今日把藍黑 / 白金任何一個保護殼戴上 iPhone 6,帶出街的時候可以繼續戲弄一下親朋戚友了。至於價格方面,與一般 iPhone 6 保護殼差不多,16.99 美元(約 131.76 港圓),但免運費,3 月底出貨。

blueblack-whitgold-dress-iphone-6-case_01 blueblack-whitgold-dress-iphone-6-case_02

購買的網站就在這裡。最後並再問多次,你認為下面的連身裙是什麼顏色?

blueblack-whitgold-dress-iphone-6-case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