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推出「以 iPhone 6 拍攝」頁面?原因是 Samsung!

apple website update iphone 6 photo 00a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官方網頁中,加入了 iPhone 6 攝影的介紹頁面,但為何現在才加入這個介紹頁面呢?現在為各位分析最主要的原因吧。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0a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是目前公認最佳的智能手機相機,可以讓用戶拍出不同的專業作品,即使是專業的時裝公司及電影制作人,都會使用 iPhone 來完成工作,成績眾所周知,不個在昨日 MWC 大會上,卻被 Samsung 公然地表示 iPhone 6 在光源較低的情況下完全無法拍照,但相反 Samsung Galaxy S6 就可以拍出超美相片,可見頁面是為了向 Samsung 作出反擊。

Samsung Galaxy S6-20

在 MWC 大會上,Samsung 在台上介紹 Galaxy S6 怕照效果比 iPhone 6 Plus 更優勝,在官方圖片對比下,看似 Galaxy S6 真的比 iPhone 6 Plus 更好,但細看之下,可以看到其實並不是如 Samsung 所說的一樣。

Samsung Galaxy S6-24

Samsung 在發佈會上表示所拍的照片,除了裝置不同外,所有設定值都是相同的,更沒有外置裝置為 Galaxy S6 補光,不過看到下圖後,你會發現對焦的位置、方向完全不相同,蘋果的 iPhone 因為對焦在背後發光的噴水池,為了避免過度曝光,減少了曝光時間等設定,突出主體,而 Samsung 的主體是在兩名男女身上,因此你可以看到背後的水池是看不到細節的。

Samsung Galaxy S6-12

因此蘋果就發佈最新的 iPhone 6 攝影頁面,相信就是用成績來向各位說明:「 Samsung 是錯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