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市場又一革命 ! Google 將推出這個服務 !

Google Network

Google 在智能手機市場上與 Apple 鬥得難分難解,現時雙方亦正打算在穿戴式智能裝置市場上互相較量。不過 Google 似乎並不滿足於推出數碼產品,在剛舉行的 MWC 上 Google 便宣佈將推出全新的服務,為手機市場帶來另一個革命。

Google-Network

Google 的 Android 部門高級副主管 Sundar Pichai 在 MWC 上公開表示,Google 將會在美國推出電訊服務,為用家提供流動網絡服務。不過有異於一般電訊商自行鋪設自家網絡的做法,Google 將會與現有的多間電訊商合作,為用戶提供流動服務。Google 的流動服務會自動分析用家身處地的網絡訊號強度,並自動為用家選擇訊號最強的一間,切換網絡時用家亦不會受影響。

google-Sundar-Pichai

Google 的概念與他們尋找代工廠推出 Nexus 手機相似,而用家屆時將無須再為電訊合約期屆滿後要轉用哪個電訊商煩惱,因為 Google 的電訊服務已包含多間電訊商的服務,手機會自動為用家選擇訊號最強的網絡,只是用家的手機在過程中仍會一直顯示電訊服務由 Google 提供。此外 Google 亦表示 Google 的服務會同時包含流動網絡及 Wifi 網絡。

據 Google 表示,他們已找到一些願意合作的電訊商,而其他電訊商亦沒有對 Google 的服務表示明顯敵意。Google 預計自家的電訊服務將會在 2015 年底於美國開放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