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系列售價公開! S6 Edge價格更超越iPhone 6!

Samsung Galaxy S6 19

Samsung Galaxy S6-19Samsung今年的Galaxy相信是最投本的旗艦機,不僅硬件強勁,還完全重新設計了對手機要要求,包括iPhone一直擁有的內置電池,雖然可拆電池一直是Samsung手機的好處,但是Samsung還另外加入了無線充電,令用戶對內置電池的看法也有所改變!而且兩款新旗艦機都包括了內置128GB Rom!至於S6 Edge更是S6的升級版,相當於iPhone 6 Plus和iPhone6的對比,在屏幕上用上了曲屛的新技術,但當然代價就是你也要附上更昂貴的金錢!

Samsung Galaxy S6-2

32GB Galaxy S6 HKD $6060 (價格由美元轉換成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64GB Galaxy S6 $6928 (價格由美元轉換成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128GB Galaxy S6 $7796 (價格由美元轉換成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32GB Galaxy S6 edge $7362 (價格由美元轉換成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64GB Galaxy S6 edge $8230 (價格由美元轉換成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128GB Galaxy S6 edge $9098 (價格由美元轉換成港元,匯率只供參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