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真正首發國家在哪?Tim Cook 竟然劇透了!

apple watch first launch site 00

apple-watch-first-launch-site_00

Tim Cook 在德國之旅的對話開始曝光,除了講到 Apple Watch 的潛在功能之外,他在講到開售日期的時候,竟然透一了除了美國之外,還有一個國家已確定了會在 4 月推出這隻手錶。

之前有傳 Apple Watch 會在 7 個歐美國家首發,而亞洲會再遲一些,而 Tim Cook 在德柏林參觀 Apple Store 的時候,講到這手錶會在 4 月內登陸德國。由於德國是歐盟國家之一,德國在 4 月開售這手錶,意味著英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均有可能成為首發國家之一,非歐盟成員但屬鐘錶大國的瑞士也有可能包括在內。9to5Mac 網站指,Apple Watch 會在 4 月初在美國開售,而德國就會在 4 月中或月尾開售,而且推出之後將會比 iPhone 和 iPad 初次推出時更搶手,除了德國之外,蘋果已在澳洲雪梨訓練了一批員工,負責 Apple Watch 開售,加拿大因為有銀行支援 Apple Pay,而蘋果也開始在英國和法國進行宣傳,分析指上述國家也有望 4 月開售。

apple-watch-edition-need-a-third-of-global-gold-production_00

亞洲方面,以蘋果大力開拓中國市場分析,蘋果可能也極力爭取在中國首發,但可能像 iPhone 6 般遇上文件阻礙。至於香港是否成為 Apple Watch 首發國家之一,最近香港雜誌《東 Touch》刊登了有關相片,加上香港也是鐘錶業強勁的國家之一,似乎成為蘋果決定是否在香港首發的先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