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開發汽車?最新計劃書顯示:豈止於此!

iOS in the Car app

早前不斷有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最新的產品 Titan,即是智能汽車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主動承認」了正在開發全新產品,在瑞士法律機構提交的一份報告顯示,蘋果未來計劃當中就出現了「vehicles」。

apple-car-street-view_01

根據瑞士網站 ApfelBlog 報道,蘋果向當地法律機構提交一份未來項目計劃書,當中出現了「vehicles」一詞,「vehicles」包含以下內容:陸用、水用、空用的運動裝置,車輛的電子硬件、鐵路、船和飛機,防盜裝置,車輛防盜警鐘,自行車,高爾夫球車,輪椅,空氣泵配件等等。

iOS in the Car app

蘋果甚至還提到飛機,莫飛蘋果的計劃是在全世界所有交通工具中稱霸?

ios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