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技能發動最強攻擊!《ASTRAL GAZER》於日本正式上架!

ASTRAL GAZER00

ASTRAL GAZER00

  由日本 AltPlus 所推出的 RPG 手遊新作《ASTRAL GAZER》今日 ( 2 日 ) 已可在日本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載囉!玩家這次將要扮演穿越時空的勇者,召喚信賴的夥伴們一同對抗潛藏在世界最深處、讓世界陷入毀滅危機的邪惡勢力。

http://youtu.be/kBLh4Ujad3I

  《ASTRAL GAZER》有著不同以往的戰鬥系統,在技能的組合上比起其他同類型遊戲還要來的多變有趣。不論是「人類」、「龍」、「騎士」或「神」之類的多種種族職業,都包含了「火」、「風」、「水」、「光」、「闇」五種屬性讓玩家自行搭配,並有機會使出能夠給予敵人大量傷害的「Fusion」合成攻擊。

  本作最大的特色即是讓玩家透過角色的隊伍配置、攻擊範圍、攻擊順序、發動時間等元素來啟動,當角色之間的攻擊重疊時,就有機會使出「Fusion」合成技能或是能造成最多傷害的「Overkill」組合,讓攻擊的傷害提高到另一個層次。

  當然想要提升隊伍的戰鬥能力,你還可以透過強化、進化等方式,或是找機會來取得強力角色,組成最多 6 人的隊伍。遊戲裡的角色目前預計共有 200 多名,喜愛 RPG 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ASTRAL GAZER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