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虛擬世界 ! HTC 推出 HTC Re Vive 虛擬實景裝置 !

htc re vive launch 0

自從 Google 於去年的 Google I/O 中推出了 Cardboard 裝置之後,Samsung、LG 甚至 Microsoft 都分別推出屬於自己的虛擬實景裝置,引起新一輪穿戴式智能裝置的風潮。而 HTC 亦在剛剛的發布會上推出了自家的虛擬實景裝置 HTC Re Vive 。

htc-re-vive-launch-0

雖然 HTC 官方並沒有公佈 Re Vive 的詳細資料,但在發布會上卻透露 Re Vive 可提供 360 度虛擬實景效果,讓用家猶如身處虛擬世界一樣。而 HTC 亦找來了知名遊戲公司 Valve 合作,後者將會為 Re Vive 開發專用的遊戲。另外 Vertigo Games、Steel Wool Games、Dovetail Games 等廠商亦會為 Re Vive 推出遊戲。

htc-re-vive-launch-1

htc-re-vive-launch-2

發售資訊方面,HTC 表示今年春季會推出供軟件開發者使用的 Beta 版,而正式版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詳情可觀看 Re Vive 的官網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ITJSSRUs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