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機身 ! 強化拍攝 ! HTC One M9 正式發布 !

htc one m9 launch 00

不久前 HTC 舉行了一場發布會,正式宣佈推出第三代 HTC One 系列手機: HTC One M9 。One M9 的外表與規格基本上與早前泄出的規格一樣,不但使用了更強的後置主相機、UltraPixel 前置視像相機等,而且這次 One M9 還首次備有 4 色機身供用家選擇。

htc-one-m9-launch-00

htc-one-m9-launch-03

HTC One M9 最大的改進是機身背後的相機終於使用高像素感光元件,One M9 的相機使用 2000 萬像素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一改過往 2 代相機像素不足的弊病。而原本的 UltraPixel 相機則移至正面成為視像相機,令用家可在較暗的環境下也能自拍。其他規格方面,One M9 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840 mAh 電池,支援 Cat 9 LTE 網絡等。另外 One M9 亦預載 Android 5.0 及 HTC Sense 7。

htc-one-m9-launch-0

htc-one-m9-launch-02

除了相機上的改進外, HTC One M9 亦首次引入了多色機身設計,One M9 將備有灰、銀、金及粉紅色機身供用家選擇。此外 HTC 亦為 One M9 推出了新一代 Dot View 保護套,它除了可以顯示時間、天氣等資訊外,亦可以顯示用家自製的文字及圖案,甚至用來玩遊戲。

htc-one-m9-launch-04

htc-one-m9-launch-05

htc-one-m9-launch-06

htc-one-m9-launch-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