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艦機Galaxy S6 & HTC One M9規格比拼!

Samsung Galaxy S6 10

在今天淩晨我們同時迎來了兩部新款旗艦機(Galaxy S6,HTC One M9)和一部Samsung新設計彎曲屏幕SamsungGalaxy S6 Edge,既然是不同的機型,那當然有著不同的規格,下面可以用一張圖片詳說三款手機的硬件規格,看看誰家強!(圖片轉自數碼瘋報)

562d45687a89b23bb3191f193fdc2b92從圖中可看見Galaxy兩款新手機已經使用上最新的14nm CPU,而且配備了指紋功能,更重要了是自帶無線充電功能,可是如果你是拍照愛好者,可能M9的像素更能吸引你的眼球,三款機同時配備LPDDR 3GB RAM,電池雖然有很大的區別,可是S6聲稱系統比較成熟,耗電量會減少,另外如果你是主要看影片我推薦考慮S6,因為他配置了M9沒有的2K屏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