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網站大更新!從 iPhone 6 為你拍攝最美麗的相片!

apple website update iphone 6 photo 00a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0a

大家買下 iPhone 6,最常用的應用程式和功能,當然是相機了,最近不少著名和優秀電影、電視劇和相片都使用 iOS 裝置拍攝。蘋果有見及此,就在網站首頁更新了連結,分享大量從 iPhone 6 拍攝的相片,鼓勵人們以 iOS 裝置拍照。

蘋果在網站首頁更新了「以 iPhone 6 拍攝」的相片畫廊網站連結,內裡提供了多幅從 77 個攝影師參與拍攝的相片,在網站之中蘋果說明這個網站是為了「一起探索這個影集、學習一些拍攝技巧,並看看這部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相機,如何為何開拓更多功能,」,這些相片在 70 個城市之中拍攝,當然是經過修正,攝錄師們利用 Instagram、Snapseed、VSCO Cam、Camera+、Photoshop Express 等等應用程式加入濾鏡和進行修飾。

這些相片除了在網站顯示之外,蘋果也會把相片刊登於全球的印刷媒體、地鐵的海報、廣告牌之中。以下是網站從上至下的頭 5 幅作品。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1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2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3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4 apple-website-update-iphone-6-photo_05

有關網址就在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