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變縮水危機!Capcom 向玩家道歉!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10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10

早前剛推出的PC版《Biohazard:啓示錄2》相信是Biohazard迷必玩之作,不過遊戲推出不久,玩家的憤怒隨之而來,原因是PC版遊戲模式縮水,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擅自取消了「本地合作模式」。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 2

PC版《Biohazard:啓示錄2》與 PS4 及 XBOX One 不同,並沒有「本地合作模式」,僅支援線上合作遊戲,讓遊戲品質大打折扣,Capcom 來致歉: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1

親愛的Biohazard用戶:我們對因為希望玩到本地合作模式而購買了《Biohazard:啓示錄2》PC版的粉絲們表示抱歉,這功能並沒有打算加入PC版中,Steam介紹忽略了這一點,我們趕緊進行修改,我們再次對此致歉。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