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Wi-Fi 更快!全新 4G LTE 速度達600Mbps服務推出!

lte chip

蘋果曾經表示過,4G LTE 會比家中的 WiFi 更快,主要原因是因為 LTE 的速度於當時普及的 WiFi 標準相約,不過Wi-Fi ac 標準出現後,改變了這句說話,但現在又會再一次改變,今天LTE-A Cat.11網絡,下載速度將會達到600Mbps。
lte-advanced-logo-rgb

今天高通聯合愛立信及澳洲電訊展示了LTE-A Cat.11網絡,下載速度達到600Mbps,與目前流行的 LTE Cat.4 最高下載速度 150Mbps相比,有數倍效能提升,採用的也是三載波聚合技術,不過使用256個調幅器,因此從450Mbps提升到600Mbps。

ericsson-lte

不過新的LTE-A Cat.11需要使用新的高通晶片,再配合新的網絡商服務才能使用的,600Mbps只是LTE-A Cat.11的理論速度,實際使用中不會到達這個數字,正如宣稱最高網速150Mbps的服務,因為各項因素而下跌至100Mbps 左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