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越獄的iPhone就代表安全嗎? 大錯特錯

Cg

Cg-4y1TxBTeIEeRiAASnBzdhQycAAVtyQI4nNEABKcf675外國一家互聯網公司FireEye發佈了一份最新的安全報告,在Android平台市場中,如果某個Apps被下載超過50萬次,就會成為黑客的目標,因為下載次數多代表多人使用,如果成功把惡意軟件加入Apps中,就可以令多人感染,可是別一位只有Android才會受此影響,iOS裝置一樣會!dropbox-new-ver-killer-feature-for-ios-8_00在早期的iOS系統是,黑客的技術未必完全瞭解iOS,所以只有已經越獄的iPhone/iPad/iPod才會收到攻擊,而未越獄的裝置是99%安全的,可是至今為止,黑客的技術已經成熟到可以使用同一種漏洞攻擊未越狱的iOS產品,所以如果你使用第三方安裝Apps,是會更加容易中毒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