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勝利!奪 90% 智能手機市場利潤!

Tim Cook

蘋果推出最新款的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讓蘋果的股價不斷創新高,是目前最賺錢的項目,不過更意想不到的事,就是 iOS 市佔比 Android 低,但仍然比 Android 更賺錢,比例高至難以置信。

air-france-ios-game-commercial-class_10

市場分析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第四季度蘋果公司 iOS 智能手機在市場佔88.7%盈利的歷史新高!Android 就只有11.3%是歷史新低。

you-are-the-secret-weapon-who-makes-ios-more-stable_02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推測,全球智能手機利潤將會在這一季度中達212億美元,與2013年同期的162億美元增長31%,蘋果公司的高端產品戰術有極高盈利能力,但Strategy Analytics認為盈利能力正在日益提高。

you-are-the-secret-weapon-who-makes-ios-more-stable_01

不過面對智能手機飽和,蘋果下一代 iPhone 可以再創新的高峰嗎?相信各位相當期待吧。

iOS-8-vs-Android-L-visual-mai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