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來了!預測 3 大可能發佈的「One more thing」!

ipad pro dealay to q2 2015 00

蘋果終於在3月舉行發佈會了,是 Tim Cook 上任CEO 後首次在三月舉行發佈會,相信各位都在期待更多有關 Apple Watch 的資訊,但更重要的是,三月發佈會出現「One more thing」的次數最多,期待更多新的驚喜是正常的,現在就為你一一推測蘋果有機會發佈的新產品。

joannastern_2015-feb-26

iPad Pro!重新定義後 PC 時代!

ipad-pro-dealay-to-q2-2015_00

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 iPad 尺寸,使用的顯示屏為12.2-12.9英吋,名為 iPad Pro,將會取代筆記型電腦,成為新的電腦設計。

MacBook Air with Retina Display !

12-in-macbook-air-and-ipad-pro-rendering_03

現在所有配備顯示屏的 Mac 種類都有 Retina 顯示屏了,就是 MacBook Air 一直沒有推出這個版本,而 MacBook Air 亦是最多用戶使用的產品種類,因此不少人希望蘋果推出 Retina 版本,隨著 Intel 的低電壓處理器及省電的 IGZO 顯示屏出現,MacBook Air 配備 Retina 顯示屏並不是不可能了。

全新的 Apple TV!改變電視播放方式!

apple tv

Apple TV 是目前蘋果最長時間沒有更新的產品之一,早前有消息顯示 Apple TV 將會加入全新的遊戲功能,讓用戶可以有更多家庭樂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