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直播發佈會準備!蘋果更新官網加入「直播」連結!

Apple event live 2015 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在 3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新產品發佈的一刻,而現在蘋果就在官方網站中更新了一個連結,讓各位可以在發佈會當日看官方直播影片,相信各位相當期待吧!

Apple event live 2015

蘋果一般會在大型發佈會上加入官方直播影片,讓全球用戶一同參與這個重要盛事,而今次更是蘋果的三月發佈會,是最容易出現 One more thing 的發佈會時間,加上 Apple Watch 只是補充資料,因此我們可以相信發佈會主角並不是 Apple Watch,而是有新產品更新。

Apple event live 2015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