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 8 年! YouTube 竟未為 Google 賺到一分錢!

youtube still doesnt make google any money 00

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0

YouTube 是全球最主要的影片網站,近數年不少音樂 MV、動畫、影片都授權在這影片網站播放,甚至世界杯、中國的春晚都在這網站播放,但是,你有可能不知道,YouTube 至今仍未為 Google 回本,以及賺取任何一分錢。

華爾街日報網站從消息人士指出,Google 在 2006 年 11 月以 165 億美元的代價收購 YouTube 至今,仍然未能夠帶來任何回本以後的盈利。主要原因是 YouTube 的用戶只會在其他網站上觀看內嵌的 TouTube 影片,而沒有連接到 YouTube 網站,令到流量下降,從而直接影響 YouTube 的廣告收入。雖然有一個名為 Google Prefer 的廣告收入支持,令 YouTube 的營業額從 2013 年的 30 億上漲到 2014 年的 40 億,但營業額並不代表盈利,網站指 Google 仍未從 YouTube 成功回本。

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