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下一代 iPhone 會改進什麼?美國網民似乎選擇了這個!

most needed next gen iphone improvement 00

most-needed-next-gen-iphone-improvement_00

iPhone 推出了哪麼多世代,不論螢幕、相機、處理器等元件均有長足改善,下一次 iPhone 要去到 9 月才推出的時候,你希望下一代 iPhone 能夠改善什麼?最近有美國網站做了一個調查,美國網民似乎認為,電池才是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美國網站 9to5Mac 之前做了一個調查,集中於 iPhone 6 的電池問題,訪問了超過 4700 個網民,結果發現有 61% 的網民指蘋果應該以加厚 iPhone 的厚度作為代價,去改善電池容量,蘋果的 iPhone 系列之中,除了 iPhone 6 Plus 的電池容量有 2915mAh 之外,其餘的都不足 2000mAh,對於一些經常把玩手機的用戶來說,一日也未必足夠使用。除了電池容量之外,網民也關心充電的池速,希望 iPhone 可以像 iPad 一樣快。至於另外有 30% 的用戶認為蘋果應從 iPhone 的晶片入手,以編程改善電池的續航力。

most-needed-next-gen-iphone-improvement_01

面對這個結果,你認為下一代 iPhone 應該從哪一方面改善呢?

most-needed-next-gen-iphone-improvemen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