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得知全球航班最新消息!「航班聖手」專業版限免!

fight1

對於經常出外的人來說,要查詢最新的航班消息相當重要,也許你有自己居住地區的機場官方 App,但到了日本、美國、歐洲,你確定你也會安裝當地的機場 App 嗎?

fight
航班聖手是一套中國推出的航班查詢 App,除了有中國航班資料,還收錄全球多地的實時航班資料。當中包括全球近 17000 個機場和逾 10 萬條飛機航班的時間表與最新實時狀態!

 

它更體貼地加入了「時區」功能,在不同地方也可換成當地的機場時間。用戶也可對個别的航班進行「跟踪」,方便得知最新的消息。若到了外地,只要用這套 App 同様可以快速找到你要的航班資訊,實在相當實用!可惜,這套 App 只有簡體中文版本,如有繁體版將更方便!

travel01travel02travel03travel04travel05

  • 應用名稱:航班圣手 – 专业版
  • 應用類别:旅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