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台灣 101 大樓遇襲相片!伊斯蘭國:這個日子不遠了!

taiwan

近來極端組織 IS 「伊斯蘭國」不斷向各個國家進行「攻擊」,例如捉走當地人民,要脅國家地區答應一些要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伊斯蘭國」在官方 Twitter 帳戶發佈台灣 101 大樓遇襲相片,模擬台灣受到襲擊。

taiwan

「伊斯蘭國」在官方 Twitter 帳戶發佈台灣 101 大樓遇襲相片,圖中可以看到台灣就如戰場一樣,「伊斯蘭國」表示:「當伊斯蘭國攻擊你們的城市不會很好看,在真主允許下,這個日子不遠了。」

taiwan

「伊斯蘭國」的宣言,外界認為這是向台灣暗示將會向台灣發動攻擊,台灣國防部表示,將會確定圖片的真偽,但軍方有萬全的反恐準備。

來源 @KhilafahTim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