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惹的禍! Apple因iTunes罰款5.33億美元!

itunes 2015 01 31 下午11.40.14

國外一家名為Smartflash LLC 的科技公司最近對Apple對iTunes指出控訴,令Apple惹上一個大麻煩,最終的判決竟讓Apple需要罰款5.33億美元的巨款。

itunes 2015-01-31 下午11.40.14
事因原告Smartflash LLC科技公司在對Apple起訴的文件中指出Apple旗下產品iTunes侵權了對他們所擁有的知識產權,起訴文件也描述到一開始Smartflash LLC打算讓Apple賠償8.52億美元!

itunes對於Smartflash LLC的起訴,Apple回應iTunes並不是消費者購買iPhone/iPad/iPod的主要原因,對於Smartflash LLC的賠償金額不滿,但始終被控成功侵權,最終賠償5.33億美元了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